讚美 Medley

讚美 Medley

無論哪一處 神為我除去無數路障

蹤有高山幽谷極深處

至汪海滔滔不見天

祂都引牽不變

無論哪一處 唯願眾人榮耀敬奉你

要一生一心頌主你

要一生一心傳頌你

我尊崇你 我跟從你

神厚愛 神厚愛 神厚愛

從心底使我更新 會更新 再更新

神大能存在永遠 存永遠 存永遠

能使一生更精彩 更精彩 更精彩

無論哪一處 神為我除去無數路障

蹤有高山幽谷極深處

至汪海滔滔不見天

我尊崇你 我跟從你

我要每日讚美 讚美你造這天地

主深恩 永無退避

蹤有失意未嘆氣 笑臉你為我早預備

主基督 恩典送千里

我要每日讚美 銘記你大愛滋味

一生中 再無顧忌

蹤有波折未放棄 信靠你定有天順利

高舉基督 今生滿福氣

No comments: